《特威格》好象没写完,可惜了。挺好的题材,耳目一新的文。加油戈登·迪克森大大n个赞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特威格,哈克,约翰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戈登·迪克森大大一生推。他的每部作品都很不错。
我觉得《特威格》写的不错,有剧情也有线索给读者推断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样子一路吊打,戈登·迪克森继续加油
《特威格》这部小说好看!剧情也很好,让人看了还想接着往下看。
《特威格》写的很好,但主角晋级 是不是太快了
很久都不曾看书,在无意间看到《特威格》这篇小说,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,男主和女主的爱情很美好,女主的心也很善良,非常喜欢看!
讲真,其他、科幻、悬疑探险文最经典的就是《特威格》这本书,虽然名字俗了点吧,但是真的很好看,作者戈登·迪克森文笔也挺好,书不错,不要被书名误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