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[DGM同人]如果忘记爱](http://o.zebi6.cc/uploaded/r/eCNC.jpg?sm)
《[DGM同人]如果忘记爱》好看!作者源源汪文笔一流,卖点好,行文流畅!更新足,是一本好书!
我很喜欢男女主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源源汪大大。给我们更真实的感受。
作为一个老书虫,感觉这本《[DGM同人]如果忘记爱》真的很不错,有一些看点,剧情也很好
《[DGM同人]如果忘记爱》这书笔文还行题材也不错,但是人物性格对应不上,还有没必要的剧情太多了,打发时间看可以。
作者源源汪写的挺朴实,贴近现实,不像其他东方衍生、同人、衍生文千篇一律,还是比较特别的!
《[DGM同人]如果忘记爱》很好的小说,文笔细腻,不做作,带入感很强,角色表现的很丰富,哪怕是配角都能深切感受到人物心理
非常好的一本东方衍生、同人、衍生小说,全文过渡非常自然,最后的剧情大反转也让人觉得就应该这样。5年书虫担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