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火力》这本书很不错,文笔细腻,情节生动,形象而又具体,人物特征很明显。
挺好的,男女主罗门,安念蓉,ace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各位看官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
个人觉得《火力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罗门,安念蓉,ace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让人看着有点着急,大家一起入坑,一起着急呀!
《火力》这本小说结构不够严谨,写法比较新奇,人物运用第一人称,心理描写细腻,虽是穿越剧,却环环紧扣,引人入胜。
《火力》这本书人物个性鲜明,文笔不错,故事也很吸引人。大力推荐,是不错的一篇文(*๓´╰╯`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