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假如另一半是死人》的情节有点儿乱,真真假假的让人搞不清楚。但是故事写得很好,人物性格描写比较刻骨铭心。文笔很美。还是值得一读。赞叹一下吧!
《假如另一半是死人》是非常好看的一本书,阿天,卡卡西,苏海城的执着让人感动,人物描写生动,必须分享给大家!
《假如另一半是死人》是我看过最好的小说,剧情诙谐幽默,文笔流畅,真心不错,值得一看!!!
《假如另一半是死人》文采很好,有很深厚的古文功底。情节曲折,精彩是一个接一个,能够吸引人一直读下去。很不错!
《假如另一半是死人》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跟其它小说情节一样,越看到后面越好看,情节挺出人意料的。很喜欢男女主阿天,卡卡西,苏海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