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](http://o.zebi6.cc/predefine_zC8q_27761.jpg?sm)
很好!很有吸引力!《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》文章和故事情节都很精彩
很好看,我就喜欢这样的文,故事情节还好,比较精明那种很优雅成熟的文笔,作者美人无霜一定很用心吧,不然肯定写不出这么精彩的文章。
《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》这本书对主角成长的描写很好,很有味道的一本书,值得大家细细的品哦。
《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》故事情节很精神、迭荡起伏,章节连貫、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说!
《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》这本书我从第一章看到更新完,总体感觉是剧情很赞,主角性格很喜欢,不足之处是一些无聊的情节花了大量的文笔描述,还有一些逻辑也不够严谨,希望作者美人无霜多点更新。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一本书,值得推荐。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美人无霜大大一生推。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。
我不介意你又丑又瞎[穿书]比其它的文好看多了,作者美人无霜文笔很好,写的很细腻,情节很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