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残夏》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小说 ,情节真的很赞,人物刻画也很好,很合我的口味,希望作者西月木槿大大快点更新,还有就是一直这样好的写下去。给四个星。
这本书《残夏》真的好好看,绝对是未知类题材中的一朵奇葩,求作者西月木槿更新快点,考虑一下书友们焦急的心情!
很好看的一本书,故事跌岩起伏,真的不错,我喜欢《残夏》这本书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的性格也很个性吸引人。让人看完之后意犹未尽!
《残夏》这书笔文还行题材也不错,但是人物性格对应不上,还有没必要的剧情太多了,打发时间看可以。
这本书《残夏》写的很不错,猪脚个性鲜明,故事情节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结尾很感人,读完之后整个人有种淡淡的忧伤感,不知从何而起,,,,,总之能看得出来作者西月木槿写的很用心,很喜欢
作者西月木槿文笔从容流畅,内容也颇为新颖,对人物的感情性格也可称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,很久没看到这么让我惊艳的书了。
《残夏》看着一路征战,算下来,也差不多一年了吧。每天,跟随着主角一路杀伐,热舞沸腾!真希望九幽一直不要完结,永远伴随着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