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药十九郎写得很入人心,一天看完都哭了很多次,真的还想再看一遍。
《薄凉》是一本很好的书,不长,但是情节紧凑,故事跌岩起伏,非常精彩。
《薄凉》写的非常不错,是我喜欢的类型,文采丰富,情节精彩,人物性格缔造的很棒。挺你。
《薄凉》书的内容情节都非常好,善良,孝顺,勇敢,坚强,立志,做人处事鲜明,一部非常好看的书,
《薄凉》内容是真的好,很久没有看到这样青春、言情、属性的书了,虽然是一样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写好,能写的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。全五分推荐哦!
超棒的,作者药十九郎大大文笔很好,情感非常生动,我哭了好几次。
《薄凉》写的很不错,不管那些黑作者如何说,小说吗,本来就是如此,黑坐着的全都是看作者写的好,自己整不出来,嫉妒心太强